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阳城农商银行践行“六稳六保”提升金融服务

时间:2020-08-11 14:59: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侯翔畅

  “农商银行服务既用心,又贴心!”阳城县润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俊存赞不绝口,“4月初,他们主动为我们申请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980万元,全力支持我们复工复产,给予我们很大帮助,现在我们已经成功‘满血复活’!”

  阳城县润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是阳城农商银行服务的一家以电力供应及发电设备维修、改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阳城农商银行主动策应“六稳”“六保”,积极联络企业,主动担当作为,为阳城县润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晋城市旭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支农再贷款额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造出地方金融服务的升级版。

  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用足用好各类信贷产品,充分运用央行再贷款政策,保障辖内企业各类物资生产供应,推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平稳运行;发挥挂职干部信息桥梁作用,优先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主动与政府规划的重点工程项目、民生项目取得联系,配套全周期、全产业链金融供给,帮助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能。

  变“客户借贷”为“银行送贷”。坚定不移地推行信用工程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网格化营销,实施服务包干、责任到人,充分运用“农易贷”“薪易贷”“商易贷”等客户体验好的线上贷款产品,打造授信、送信、体验、用信全流程闭环,适时开发“车位贷”“商享贷”“车位贷”等产品,助力拉动内需,稳定经济发展。

  变“应急之举”为“长久之策”。改变阶段性、运动式、“一阵风”的营销模式,培植党员先锋,开启“党建+业务”“政银合作”工作模式,强化培训考核,常态开展劳动竞赛,唱好营销“四季歌”,推动存量增贷、首贷拓面。

  变“见面办理”为“掌上办理”。着力打造智慧银行,加紧智慧网点建设,引导业务自助化、智能化办理;大力推广“无接触”服务,深度整合手机银行、晋享系列产品等在线渠道,打造支付结算在线服务闭环;加快信贷技术更新迭代,创新授信模式,升级移动运营平台,整合在线审批系统,简化办贷手续流程。

  变“多头获取”为“一站获取”。积极构建生态银行,与实体商户、电商平台合作,构建市民金融服务、百姓生活消费平台,实施相互引流,免费为优质客户“带货”;与旅游、卫生系统合作,打造以“智慧出行”“智慧医疗”为代表的“智”系列产品,构建融合化、智能型的生活消费场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