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义马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0-08-11 14:42: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梦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热情,8月4日,义马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行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功能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多次挑战答题,以单次答题最高正确数记录成绩统计排名。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应对,不断刷新答题记录,气氛紧张而热烈。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来自第一党支部的邓杰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理论素养、稳定的临场发挥,获得比赛第一名,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上官朝辉同志为其颁奖;来自第二党支部的王娟、侯晓娟分别获得比赛第二、第三名,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帅林同志为其颁奖。

  通过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精神动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义马农商银行的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