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开展反洗钱、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1 14:38: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素华  王晨阳

  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为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扫黑除恶意识,净化金融环境,防范洗钱风险,维护和谐稳定。8月6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织反洗钱业务骨干分别利用曹镇乡集会日和人流量密集的火车站广场举行反洗钱、扫黑除恶户外系列宣传活动。

  该宣传活动以“人人参与反洗钱,扫黑除恶保平安”为主题,旨在使市民了解洗钱风险带来的社会影响、黑恶势力对社会公众危害,提醒广大民众远离黑恶势力洗钱活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市郊联社员工不畏高温炎热,在人流量较大的位置拉起横幅,穿梭在人群中向过往市民讲解反洗钱知识,发放反洗钱、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和宣传礼品。现场工作人员还创新宣传方式,进行了“反洗钱三字经”快板表演,使宣传活动达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肯定,并说:“这样的活动就应该多举办,使我们多了解一些金融知识,也提高了我们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警惕性”。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600余份,宣传小礼品3200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