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柘城农商银行:真情慰问消防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时间:2020-08-03 11:02:05 来源: 作者:王宇

  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国家、社会、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员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兵种。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柘城农商银行副行长刘伟带领办公室、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前往柘城县消防大队看望消防官兵,并送去清凉解暑慰问品,给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刘行长与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钦佩,特别是对消防大队在我行网点建设、防火防灾、消防演练、安全保卫等工作上的精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我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消防大队的沟通联系,为消防官兵们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最后,消防官兵对于柘城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人民群众对于消防官兵的亲切关怀和深厚友谊,在以后的工作中消防大队一定会继续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战斗力,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互信,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柘城农商银行将不断加深保持与消防官兵的联系,继续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促进军民和谐发展,传承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