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王益联社召开2020年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暨上半年述职考评大会

时间:2020-07-28 15:06: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昔日伯乐相马,今朝沙场点兵。近日,为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完善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7月26日上午,王益联社组织开展了中层正副职竞聘演讲及中层述职评议活动。

  本次竞聘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平公正公开等原则,设置公开报名、资格审查、专干笔试、竞聘演讲、成绩公示等程序,依法合规、公开透明,经资格审查,最终有38名同志参加了中层管理人员竞聘演讲。现场通过随机抽取评委人员和演讲次序,充分体现了竞聘工作的原则性、科学性、严谨性。

  竞聘演讲环节,38名竞聘人员按照抽签次序进行了精彩的竞聘演讲。演讲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满怀信心,全身心投入到激情昂扬的竞聘演讲当中,阐述了主要工作业绩、岗位责任和竞聘后的主要工作措施,抒发了对王益信合工作的热爱。精彩的演讲赢得会场掌声阵阵。

  述职考评环节,20名中层管理人员紧紧围绕上半年目标责任,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通过现场“晒工作、亮成绩、受评议”,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把上半年来的思想、学习、作风、履职等情况向与会同志作全面汇报,接受大家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次竞聘及述职考评工作营造了靠公平竞争、靠实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体现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发挥了“指挥棒”的积极作用,锻造了一支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干净担当有作为的中层管理干部队伍,为联社2020年工作的开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也为创造王益联社更加美好的明天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