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信阳市农信办认真学习贯彻王勇书记莅信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0-07-28 15:02: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相生 曹双双

  7月16日,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省联社王勇书记深入信阳农信系统调研指导工作时讲话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市农信办主任传达了王勇书记在信阳辖内县级行社主要负责人和年轻班子成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勇书记深入明港、平桥、浉河联社调研时有关工作安排。他指出,王勇书记到信阳农信调研,为信阳农信系统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想指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农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王勇书记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围绕省联社“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工作主基调,落实落细省联社“六个着力”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全市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王勇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越在困难时期越要清醒认识形势、越在困难时期越要做好群众工作、越在困难时期越要具备赶考心态”工作要求,认真分析我市农信系统当前面临的形势,聚焦工作短板,进一步增强党性、增强责任心、增强工作能力,始终以“赶考”心态砥砺意志、攻坚克难。市农信办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抓紧时间开展学习讨论、对标对表,精心谋划好下步工作措施,要把王勇书记在基层网点和企业调研时对资金信贷、网络金融、金融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实到下半年具体工作中。二要聚焦工作重点。紧紧扭住信贷管理这个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好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和风险排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信阳农信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三要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调研督导力度,深入基层群众、网点一线,了解情况,化解难题,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推动信阳农信行稳致远。

  会议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为2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该市农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给他们送去“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祝福。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青春战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