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鄢陵农商银行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支持复工达产

时间:2020-07-13 11:02: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葛建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落实省联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会议精神,鄢陵农商银行快速行动,在全行内大力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全力以赴推进信贷资产结构和存款结构转型,实现业务向高质量迈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金融支持。

  周密部署 拉开帷幕

  该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百日营销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下发《鄢陵农商银行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措施及奖惩办法,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及时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本次活动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推进到位、总结评比到位,在全省农信系统开展的“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

  突出重点 强化措施

  不良贷款问题是转型发展的痛点和难点,该行把清收处置不良贷款作为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进行清收。 迅速召开资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总行领导听取大家对清收不良贷款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清收不良贷款作了深入动员,进一步强化了清收措施。为提升贷款案件化解质效,该行还邀请鄢陵县人民法院法官对信贷人员使用诉讼调解、诉讼执行等方式多元化解贷款案件进行了培训,增强了该行员工法律意识,对今后的贷款案件化解提供坚实的法律基础。

  全员营销 积极行动

  该行建立定期联席制度,每周一召开支行行长、直管分理处负责人、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与会人员逐一汇报“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进展情况,并由总行领导进行点评,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的落实措施。各支行、部也迅速动员干部员工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制定营销方案,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活动文件精神,加强员工的营销意识,实行“网格化”营销、“地毯式”排查,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竞赛热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