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花荣到周口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3 10:00:4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林根深 汪倩

  7月10日,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花荣到周口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陪同调研。

  王花荣实地查看了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的相关情况,对其在基层党建、网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落实好王勇书记提出的“凡先必争、凡优必创”要求,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在网点建设和业务经营中的主导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网点服务优化,实现业务经营的再提升。

  在信贷服务大厅,王花荣详细了解了线上信贷产品“周到贷”的研发与推广情况,现场观看了“周到贷”的申请、审批流程演示,并对这一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她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大数据资源优势,在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做好风险防控;要在统一业务品牌、统一宣传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宣传营销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以更强有力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地方企业复工达产。

  盛毅表示,周口农商银行将持续突出党建引领的关键作用,以“服务、营销、管理、素质”四个提升为抓手,全力推动“党建+金融”工作落实,带领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争取好的位次,取得好的成绩,不辜负省联社党委、全辖干部职工的期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