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喜报!孟州农商银行在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再获“一等奖”

时间:2020-07-07 14:08: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汤春芬

  7月3日,在2020年孟州市政银企对接会暨金融工作会上,孟州农商银行荣获“2019年度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一等奖”,这是该行连续第七年在市政府考核中获得第一名。会上,市长吕沛为该行颁发了奖牌,并对其在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和助推精准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全市各金融机构向该行学习。

  作为地方性银行,孟州农商银行始终以“服务孟州、改善民生”为宗旨,坚持党建引领,扎根“三农”,践行普惠,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产品,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当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全力服务“三大攻坚”“三十工程”“三城同创”等重点工程建设,为当地民生的改善,经济的腾飞,城市的蜕变贡献了强大的金融力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孟州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孟州农商银行将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发挥地方银行的独特优势,专注“三农”主业,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复工达产,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孟州篇章贡献农商银行力量 。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