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永城农商银行“绿丝带”爱心助考再度起航

时间:2020-07-06 11:09: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淼

  7月2日上午8时,永城农商银行第八届“绿丝带”爱心助考再度起航,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又一次拉开了大幕。活动现场,500多辆私家车依次排开,整齐的停放在四馆两中心,等候张贴“爱心助考”车贴并在车辆后视镜系上绿丝带。

  为了让广大考生能够安全、方便、快捷地抵达考点,以最好的状态进行考试,永城农商银行再度启动“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呼吁、动员广大爱心车辆在7月7、8日高考期间,通过一对一结对子的方式,为考生提供爱心助考服务,让“绿丝带”再一次在全市范围内飘扬,让更多考生享受到助考的服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为了便于考生辨认“爱心助考”车辆,4000多份“爱心助考”标贴,粘贴在车辆明显部位,极大方便了考生乘坐。

  “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作为一项社会公益爱心活动,它不仅能为高考学子送去鼓励、送去支持,使广大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同时也能通过这种活动来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社会上弘扬和传播爱的力量。

  永城农商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以自身行动带动广大车主加入到免费助考队伍中来,积极为考生赴考打造绿色通道。永城农商银行连续八年参加爱心助考活动,在过去的七届“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中,共出动车辆500多台次,免费接送高考学子500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是永城农商银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情系教育是该行以人为本价值理念的重要体现,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不仅彰显了永城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更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社会的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