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海门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09:34: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晨

  7月1日下午,海门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中层、支行正副行长、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以及客户经理共2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两个表彰决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海门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全行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黄建新表示,近年来全行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同心圆”党建品牌为抓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积极践行“支持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坚持经营管理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创新融合,取得了党建工作与经营业绩双丰收。

  黄建新强调,全行上下要正确认清肩负的使命和承担的责任,将自身价值选择融入到党的事业中、融入到农商行发展征途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固本强基筑堡垒,担当作为永奋斗,为党的事业和海门农商银行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创造更一流的业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