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银企支部共建 合力共迎“七一”

凉山农村商业银行航天支行与企业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0-06-30 13:48: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沙优亮

  2020年6月29日下午,为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支行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航天支行第一、第二支部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与凉山州邦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包括共享共建齐发展,结对合力赢未来、忠党爱党学党史,知识竞赛促学习、赠送书籍留书香,党建共建促膝谈等三大环节,达成六大共识:一是组织共建。双方党支部共同举办党组织活动,每半年共同召开一次支委联系会议,每年共同举行一次主题当日活动;二是队伍共管。双方党员建立共同联系群,促进党员学习和工作的共同进步。双方支部书记每年共同上一次党课;三是人才共育。双方提供各自学习平台和学习机会共同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壮大党员干部队伍;四是困难共帮。深入了解贫困党员家庭及生活,共同组织对双方贫困党员的慰问活动;五是资源共享。双方党员可共享现有的支部活动室、小食堂、健身房、小书房等资源;六是客户共享。双方可将各自客户推荐发展为对方客户,航天支行将行内不良资产处置通过凉山州邦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及平台进行推广宣传转介。凉山州邦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将购买住房和商品房等客户带至甲方银行办理按揭贷款,不得收取除政策规定以外的其他任何费用,并对此类客户优先办理。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航天支行与凉山州邦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必然实现双方结对共建、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