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温县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30 10:39: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任万幸

  为积极营造“三个氛围”,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3日,温县联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性教育基地”、“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县“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凝聚起了为农信事业不断奋斗的强大力量。

  在“党建主题公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近年来,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党的事业,温县联社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上不断探索,创新活动方式,努力打造好一支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队伍,

  营造学的氛围,增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灵活性”。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多样化学习,采取走出会议室、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图书馆等阵地,深挖本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实地学习、进行现场教育,进行互动多“交流”,确保主题党日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

  营造严的氛围,增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严肃性”。不断强化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不搞形式主义,严格落实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党纪、按时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固定动作”,确保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政治性、严肃性,做到规规矩矩、有模有样,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营造干的氛围,增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实效性”。认真选好每一次活动“主题”,积极推行“主题党日+”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活动等,推动党员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在为农户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