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推进会

时间:2020-06-30 10:28: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6月24日晚,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推进会,对贯彻落实省联社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会议精神再传达、再部署、再动员,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对扎实做好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提出意见和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做好这次活动作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助力经济早日复苏的具体行动,准确理解和把握各项要求,逐一细化分解、制定具体措施;二是要提振信心、敢于争先,准确分析当前形势,科学研判,积极采取有效行动,以务实重干、力争上游的精神扎实做好存贷款营销、结构优化等各项基础性、重点性工作,自我加压、自我促进;三是要全体动员、上下联动,积极地走出去,利用“党建联盟”“普惠金融进社区”等活动搭建场景、明确代理人、找准结合点,充分动员社会各界资源,做好全业务营销,实现以贷引存;四是要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各战区指挥长和业务条线部门要全面掌握活动进展,不定时亲临营销现场、召开活动周例会,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营销着力点,善于挖掘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合规稳健、防控风险,风险合规部门要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常规性、常态化对各部门进行检查监督,严防各类风险隐患,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攻防演练,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六是要夯实基础,持续推进“服务、营销、素质、管理”四个提升。同时,盛毅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生活和工作中的有心人,树立高的标准、执行严的要求,做专做精主营主业。

  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执行,主动作为、争先进位,全面掀起竞赛活动高潮;二是注重督导,实时关注、定期晾晒,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三是注重成效,抢抓节点、强化落实,争取跃居全省前列。

  会议宣读了《周口农商银行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详细解读了活动时间、活动目标、活动内容、考核办法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活动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解量化,要求各部门、各支行务必夯实竞赛指标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具体措施,全面督导问责,确保存贷规模持续加大、结构指标逐步优化。

  目标已经明确,战鼓已然擂响。下一步,周口农商银行将紧盯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投入“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争先进位,为全市“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