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合规经营,促进四川农信(绵阳)安全健康持续有效发展

四川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在四川农信(绵阳)调研督导时强调:

时间:2020-06-24 15:32: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蒋鑫

  6月18日至19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一行到四川农信(绵阳)督导清收盘活处置不良资产“百日攻坚战”、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及改革发展等工作。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委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艾毓斌理事长实地调研绵阳市仙特米业有限公司

  艾毓斌理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走访游仙农信联社支持的绵阳市仙特米业有限公司、三台农商银行支持的生产制造企业四川力达泵业,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及金融服务需求等情况,并要求游仙、三台等行社对实体企业加大支持力度,与企业共克时艰,为区域、县域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贡献四川农信力量。

  艾毓斌理事长实地调研四川力达泵业

  艾毓斌理事长一行还调研了游仙农信联社长虹中段分社、三台农商银行潼川支行,听取市级社银一体化建设成效、网点与社区共建党群服务分中心情况,现场观摩社保自助机具功能演示,了解其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及督导“百日攻坚战”工作推进情况,关切慰问员工,为干部员工带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艾毓斌理事长调研游仙农信联社长虹中段分社

  在游仙农信联社座谈上,艾毓斌理事长听取绵阳办事处、涪城、游仙、安州、北川、江油、梓潼、平武等行社的专题汇报,针对四川农信(绵阳)下一步深入推进“百日攻坚战”、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及改革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六大重点”,真正下深水、动真格、出实效,打好“百日攻坚战”。二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辩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发展的关系,实现稳中求进,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中发挥四川农信作用。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农商银行改革工作。四是扎实抓好合规经营管理,树新风正气,促进四川农信(绵阳)安全健康持续有效发展。

  艾毓斌理事长在游仙农信联社召开调研督导工作会

  在三台农商银行座谈会上,艾毓斌理事长对该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后期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因势而变,开拓创新。突破简单零售银行思维,构筑更加清晰的业务结构,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二是加强管理,合规经营。坚持超正步、扬正气,始终保持依法合规向前发展。三是直面矛盾,坚持回归企业经营的本质,特别要加强城区网点的优化布局,持续提高网均人均单产。四是积极有为,努力将综合服务站点打造为四川农信在农村的综合服务“据点”和党政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点。

  在盐亭农信联社座谈会上,艾毓斌理事长指出,盐亭农信联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不容忽视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短板,要认清形势、深层分析,认真思考谋划经营发展出路。一是在机构优化上下功夫。依靠科技金融力量,合理布放自助机具,优化机构网点布局,努力平衡经营效益与普惠金融,提高网均人均盈利水平。二是在客户拓展上下功夫。业务发展是企业增效的必要支撑点,要千方百计拓展客户,下大力气做好业务营销,全力以赴加快业务发展。三是在经营管理上下功夫。充分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抓好人力资源这个关键点,建好管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自上而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联社稳健发展。

  艾毓斌理事长在三台农商银行召开调研督导工作会

  在全省农信系统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和强力推进清收盘活处置不良资产“百日攻坚战”关键时期,艾毓斌理事长到四川农信(绵阳)调研督战,为全市农信社各项工作的推进指明方向、注入信心、增添动力,全市3200余名干部员工必将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克难攻坚,为推进四川农信“三大银行”建设、打赢金融风险防控战贡献四川农信(绵阳)力量。

  调研期间,艾毓斌理事长还会见了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赵迎春,游仙区委书记江彬,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县长李昊天,盐亭县委书记向赟、县长何长鹰、常务副县长罗建明,并就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农信社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