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让关爱在帮扶村小学回响

——介休农商银行开展“六一”期间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18 16:22: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介休农商银行 温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介休农商银行与定点帮扶的大靳、小靳村两委联合,于6月18日来到大靳小学开展了“六一”期间的慰问活动,为其送上慰问金3000元,并向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活动现场,下乡工作队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为五、六年级的30余名孩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课。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真假币鉴别演示、互动问答等形式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让孩子们学到了别样的课外知识。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金融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在校学生的反假反诈骗能力,同时也是在履行介休农商银行服务三农、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责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爱。

  一直以来,介休农商银行秉承“奉献社会改善民生”的社会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服务城乡百姓。在今后的工作中,介休农商银行将不遗余力,凝聚更多力量,继续将爱心火种传递下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