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石龙联社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5 11:31: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大飞

  为维护公民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全面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6月14日上午,在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 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的第八年之际,石龙联社积极响应人行平顶山中支号召,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联社领导高度重视,多个部门通力协助,精心准备,认真筹划,抽调业务骨干, 利用多种渠道,扎实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向各营业网点发放宣传横幅、宣传单页,要求各网点在第一时间将各项宣传材料摆放到位,开辟宣传专区,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手册,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如:“征信赋能、普惠小微”“强化信用风险防范,提升全民信用意识”“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等。指定宣传人员现场解答征信问题等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公众逐步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在人流量密集的联社营业室门口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横幅,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知识、征信知识等内容的宣讲,通过“致贷款欠息、逾期客户的一封信”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良好征信记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征信知识和个人信用记录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石龙联社作为当地的农村金融主力军,扎根本土,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做好征信知识宣传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优化社会金融信用环境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