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商丘市农信社举行“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26 09:41: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夏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农信社系统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增强本领、主动作为,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5月21日下午,商丘市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农信办8楼会议室举行。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雷出席活动,市农信办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及辖内8家县级行社分管领导、参赛选手、员工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8家县级行社的16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或畅谈对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深刻感悟和体会,或分享脱贫攻坚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或深情讲述脱贫一线倾情帮扶、忘我投入扶贫工作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声音传递了全市农信社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正能量,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选手们精彩且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引起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夏邑农信联社马义涵等6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雷及综合科主任朱永东、主任科员杨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系统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大家充分发挥当代青年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优势和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踊跃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在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浪潮中,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