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鹿邑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提倡“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6 09:38: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丽芸

  5月22日下午,鹿邑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提倡“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办公室主任岳锋亲临志愿者服务点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鹿邑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通过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对沿街商户挨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倡导分餐制、文明用餐、公筷公用、自带筷子,减少和防范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的传播,防止病从口入,坚决打赢“舌尖上的防疫战”,形成卫生、文明的良好用餐习惯,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推行“分餐制”和使用“公筷公勺”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分餐制的推广和实施是一个需要我们提高卫生意识,逐渐自我改进,持续互相监督的过程。我们要共同努力,让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恵及每个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分餐制”和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视度和参与度。鹿邑农商银行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努力践行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为展示我县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良好形象贡献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