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渑池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26 09:25:2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胡松涛 代高乐

  5月24日上午,渑池农商银行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凝聚青年力量,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为该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该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帮扶村天池镇芮沟村,在村委大院重温入团誓词,激励每位青年员工始终不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芮沟村支书及该行驻村扶贫人员就芮沟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分享,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脱贫过程中的成绩与汗水,共同学习了相关政策、要求。青年员工们现场分享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就下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交流。会后,所有青年员工拿起扫帚、拖把,对村委大院进行了打扫,感谢他们在脱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随后,所有青年员工分成三队,在驻村帮扶人员的带领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进一步了解贫困户情况,普及相关扶贫政策,并为他们清扫庭院、整理房间、打理农活,切实与贫困户手拉手、心连心,践行主题团日活动目标。

  活动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用砥砺奋进破除艰难险阻,用青春力量凝聚强大合力,推进渑池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为县域脱贫攻坚贡献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