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追梦精技勇争先 农商员工竞芳华

平武农商银行成功举办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时间:2020-05-25 09:32: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海燕

  为进一步引导员工学业务、比技能、赛服务,营造团结、奋进、向上、拼搏的良好氛围。5月18-19日,平武农商银行围绕“工会搭台、业务唱戏”宗旨,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全行共99人次参加比赛。

  个人赛角逐“指尖功夫”。个人赛设手工点钞、机器点钞、电脑字符录入、翻打百张传票、SC6000Z核心业务系统5个项目。参赛人员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拼实力、搏技巧,找差距、开眼界,指尖沙沙的点钞声和嗒嗒的键盘声跳动出美丽的音符,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出“人才立行、人才兴行”的优美画卷。比赛由裁判全程监考评分,现场出成绩,决出单项前三名。激烈的角逐中,老员工风采依旧,青年选手后生可畏,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拉高标尺、自我突破、比学赶超的精技精神和奋斗情怀。

  团体赛较量“协作能力”。团体赛为综合业务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信贷业务、门柜业务、电子银行业务、风险合规管理、法律法规、制度规范、财税和公文常识等业务条线知识,设必答题、风险抢答题和附加PK题。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团队队员们分工合作,凝神聚气,拼速度、亮专业,沉着应答,聚人心、鼓干劲,携手共进,充分展示了参赛小组的专业风采及奋发向上、拼搏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全行员工树立了“勤学业务知识、争当业务能手”的先进典范,有效促进了全员岗位练兵的积极性,增强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的危机感和自觉性。

  自由赛放大“带动效应”。为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达到以赛领学、以赛促学目的,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率先垂范,亲自参与手工点钞、翻打传票等比赛项目,为全行员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发展意识树好了标杆榜样,放大了示范带动效应。同时,优秀业务能手赛后表演了点钞、翻打传票、电脑字符录入等业务技能,并与其他参赛选手分享经验、交流体会,实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站在新时代全面转型升级的转折路口,面对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平武农商银行将最大限度的调动和发挥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推进岗位技术创新活动,锻造高标准的服务水平、高质量的业务水准、高精准的营销能力,助推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