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鹰潭农商银行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5 09:29: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舒亚辉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强化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近日,鹰潭农商银行在诚信支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进行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宣传人员就Ⅰ类、Ⅱ类、Ⅲ类账户的区别,卡片保管、密码安全、芯片卡普及、自助设备操作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反洗钱、反假币等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认真的解答释疑。

  近年来,鹰潭农商银行着力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有效提高市域民众金融知识水平,该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开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从而达到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的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