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六盘水农商银行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22 12:55: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牛思潮

  5月21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六盘水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工会、团委对困难残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该行员工杨某某,因患视力残疾于2018年内退在家休养。见到慰问团时,他激动地说:“组织没忘记我,真的太感谢了。”走访慰问中,该行工会主席阮桂兰仔细询问了该员工近期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讲解国家惠残助残政策。随后,慰问团一行相继来到在职残疾员工陈某某、邓某某家中,了解他们工作和身体情况,送上组织的温暖,并对他们坚守岗位、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示敬佩。

  一直以来,六盘水农商银行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年初以来,在疫情防控和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该行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困难残疾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更彰显了该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扶残助残的美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