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20-05-22 10:15: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5月19日,汝州农商银行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联社、市办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全辖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总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们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从站位全局的政治高度,按照省联社和市办工作要求,落实好分包责任、管理责任、协调责任,形成上下贯通的整体合力。二是提升信息预警能力。要指定专人负责信访稳定工作,扎实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明确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制度,各支行、部门要每天上报信访维稳情况,实现信访维稳工作“零死角”。四是加强新闻舆情管控与应急处置能力,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两会”期间全行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安全稳健运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