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举办“不负韶华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22 10:07: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广大青年员工奋发有为,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5月20日下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周口农商银行15楼会议室举行,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出席比赛并致辞,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及部分员工在主会场观看了比赛,其他9家行社分别设置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比赛实况。

  盛毅在赛前致辞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员工昂扬向上、务实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盛毅指出,青年员工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自我加压、自我增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上来,为周口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比赛中,来自10家行社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他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所见所闻,或讲述对脱贫攻坚的体会感悟,或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基层脱贫的发展变化,以感人的事迹、动人的语言、嘹亮的声音,深情地讲述助力脱贫攻坚的农信故事,展现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贡献和广大青年员工建功出彩中原的时代情怀。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扶沟农商银行张峻源、商水农商银行林根深、鹿邑农商银行侯锦雯分别获得大赛前三名。

  比赛在朗诵《战疫中的农商力量》中落下帷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