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伊川农商银行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0-05-22 10:04: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倍力

  “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为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组织全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下载安装学习,迅速掀起了运用“学习强国”APP学习的热潮,去年以来,热情不减。

  “你今天‘学习’了吗?”“咱俩比比看谁的积分高。”“我今天利用午休时间又得了40积分。”……这是员工们日常学习中经常出现的对话。

  “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涵盖了党史、新思想、时政综合、经济、文化、生态、法纪、历史、科技等各方面内容,容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是党员干部和员工互联网在线学习的新平台。自从开始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后,该行党委以此为抓手,在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内发布“学习强国”平台资料进行宣传,要求全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进行下载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现在,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在伊川农商银行已经形成了一种新风尚。

  在该行所辖支行,学习氛围也很浓厚,许多工作人员的学习积分达到了5000分以上。“我的学习积分20458分,目前排名我支行第一名。”提到“学习强国”学习一事,豫港路支行行长黄向婷江竖起大拇指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太强大了,内容丰富权威,趣味性强,形式新颖多样,闲暇时点开app就能随时随地学习,我支行的党员同志都争着学、比着学,时不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晒积分、比学习。”

  至目前,该行在线的231人中有100人超万分,其中赵小丽等30人已超20000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