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爱心采摘助果农 杏香传递满洛城

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组织开展志愿采摘活动

时间:2020-05-22 09:42:2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乔艳丽 赵冉

  春日5月,洛阳市高新区孙旗屯乡前五龙沟村三千亩杏园果香四溢,枝头挂满了黄橙橙的杏儿,随着气温的迅速走高,杏园里的果子将在20多天内集中成熟,采摘不易、保存更不易,由于疫情的影响,村里没有举办杏花节、采摘节,原本收获的季节,“销售难”却成了压在果农心头沉甸甸的担子。

  了解到果农的难处,5月21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组织志愿者前往前五龙沟村开展“爱心采摘助果农,杏香传递满洛城”志愿采摘活动,帮助果农采摘、搬运杏果,并现场购买。

  该支行通过线上微信平台、线下厅堂双线宣传,帮助果农扩大销路,活动现场共帮助果农销售杏果2000余斤。随后将在微信平台、客户群、抖音平台等进一步深入开展宣传,线下在辖内网点同步开展“爱心助农,杏果品鉴”活动,向客户免费送上最新鲜的果子,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助力果农销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