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民权农商银行江山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活动

时间:2020-05-21 10:01: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晓钰 翟进升

  为引导儿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了解基础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理念,5月16日上午,河南民权农商银行江山支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户,参与支行举办的“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0个家庭如约而至,5至12岁的孩子们佩戴着活动主题绶带,在父母的带领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江山支行,体验并认识了农商银行的服务与工作。

  江山支行充分考虑儿童的学习特点与认识规律,以他们的爱好兴趣为导向,设置了“手速大比拼”“勇往直前”“铲宝小能手”“小小竞拍王”四个益智游戏,并将浅显易懂的金融知识和有趣的银行网点角色体验融入其中,为孩子免费量身定制的一场“小小银行家”体验课,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金融观念”的种子,帮助孩子学习金融知识和文明礼仪。

  江山支行精心准备了各类玩具与精美笔记本等礼物,并在活动结束时,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证书。

  据悉,江山支行是民权农商银行首家集多种形式支付结算、信贷理财、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化智慧银行。今后,该支行将聚焦客户所想,体察客户所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陆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确保“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