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固安农商银行开启“云培训”模式

确保防疫与业务学习“两不误”

时间:2020-04-10 10:49: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付青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固安农商银行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开启“云培训”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防控、学习“两不误”,战“役”、发展同进步。

  该行按照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梳理学习课程,内容涉及财务会计、资金营运、风险管理、电子银行和疫情防控等内容。人力资源部依托“省联社员工在线培训系统”及各大平台学习软件进行课程推送,针对不同岗位员工编制学习课程,员工登陆后即可直接学习,学习结束参加测试计入学分考核。“云培训”摆脱传统培训受时间、空间限制,使员工可以利用居家防控、工作间隙等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员工学习热情高涨,通过分享学习心得、公布测试成绩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目前已组织培训20次,参与培训4344人次,真正实现“人员不流动、教学不聚集、培训见成效”。

  疫情防控以来,该行党委着力构筑“线上防疫阵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视频会议、“强国云盘”等功能,积极宣传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理论知识学习、时事政策学习、疫情防控学习贯穿始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