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

爱心捐赠光明实验小学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07 17:33: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涛 王云海

  

      当前全市面临中小学校复课,各学校正在紧张筹备防疫物资。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心系教育、关心师生健康,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捐赠了防疫物资。

  

      近日,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行长张瑞坤代表银行为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捐赠了4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70瓶500毫升免洗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在学校最需要防疫物资的时刻,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雪中送炭、助力复课。路北区人大副主任张金武、路北区教育局局长田子印参加了捐赠仪式,光明实验小学校长张超代表学校接受了物资捐赠。

  该校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的帮助和支持,光明实验小学可以放心、扎实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全方位准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