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辰溪农商银行:浓情“三月三”,暖暖农商情

时间:2020-04-07 17:00: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欧阳思思

  “阳春三月三,荠菜当灵丹”。民间素有“三月三,荠菜煮鸡蛋”的习俗,湖南辰溪农商银行辖内各网点纷纷开展“三月三”主题活动,在与当地群众互动交流中,进一步传递农商温度。

  “向行长,你们这鸡蛋煮的这么好,有什么秘诀呀!”锦滨社区一客户打趣的问道,向行长笑着回答道:“我们哪有什么秘诀呀,只是用心去做好每件事情而已。”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活动,锦滨支行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抓手,提前与锦滨社区联系,取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并联合总行业务宣传部门,在活动当天进行金融业务宣传与普及,做到了早谋划、早行动、早安排。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当天,该行辖内其他网点,均同步进行着“三月三.送鸡蛋”的活动,当客户们接过农商银行同志递上热腾腾的鸡蛋,脸上绽放出一张张无比开心的笑脸,暖暖的农商情谊也在辖内各营业间弥漫开来。   

      据统计,活动当日我行共计送出鸡蛋2000余个,发放金融宣传手册800余份,受益群众1000余位。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将金融知识送到了客户身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