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宁陵县农信社举办“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7 13:54: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明洁

  2020年3月20日,宁陵县农信社前往刘楼乡藤营村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众心相连,以绵薄之力助防疫

  随着三月慢慢离开的脚步,万物已复苏,生机愈盎然。企业复工复产,农民春耕备耕,一片欣欣向荣。为驰援一线工作人员,以及为此次疫情辛苦付出的党员干部以及无私奉献的人员们,宁陵县农信社向其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口罩、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活动第二项:众力相牵,以燃烧之热助清洁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手持大扫帚、小簸箕,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大清扫之中。身背消毒喷雾,将广场上所有的健身器材逐一消毒。大家团结一心,分工明确,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整个活动中充满着欢声笑语。

  活动第三项:众情相系,以虔诚之姿助学习

  活动最后,集体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群众中做模范,在工作中做榜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