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虞城县农信联社组织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0-03-30 10:21: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建明

3月27日,虞城县农信联社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组织辖内各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到县内郑集乡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郑集乡张公店村是当年解放军打响淮海战役第一枪所在地,是淮海战役的主战场之一。虞城联社一行人来到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寻访战役故地,缅怀英烈的光辉事迹。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淮海战役的恢弘历史仿佛就在眼前浮现,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他们为了实现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独立,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一枚枚勋章,一件件物品,在历史的斑驳中无不展现了人民解放军的英勇与光辉,值得后世永远尊敬和缅怀。解说员还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敢打硬仗,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前线奋勇对抗疫情的英勇事迹。

大家集体向烈士墓碑默哀三分钟并鞠躬致敬,随后在英烈们的注视下,虞城联社为两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虞城联社一行人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英烈的崇敬之情,激励自身弘扬和继承英烈们舍己为国的精神,告诫自身要无比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