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时间:2020-03-30 10:17: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樊创佳

3月26日,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业务座谈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汝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以及信贷、风险等业务条线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主任传达了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汝州市地方经济发展特点,他强调:

一、创新思想,做好发展这道“必答题”。

一是当前农商行各项业务发展不尽人意,领导干部要敢负责、勇担当,积极创造条件,带领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奋起直追,进一步优化存款组织,调整贷款结构,推进清收盘活。二是在落实各项信贷政策基础上,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保证资金安全投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银行发展的内动力——贷款增长带动手机银行、电子产品业务的推广,从而推动存款业务发展。三是根据汝州市地方发展实际,按照农信社助力小微、服务“三农”的发展方向,深耕细作,实时跟进,积极开展“整村授信”,一步一个脚印、深入细致地服务农户、商户,促服务提升、促业务发展。

二、勤于思考,抓好管理这把“双刃剑”。

一是领导班子要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摒弃懒惰的思想作风,不惧困难,勇于磨练,努力把工作往前赶。二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总结,深刻反思,找准影响工作进度的宏观、微观等各方面因素,用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来约束自己,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注重观察、对标学习,汲取先进行社经验,勇于走出去,为业务发展注入新动能,相信汝州农商银行肯定能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强化对接,架牢银政企“连心桥”。

要顾大局识大体,做好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对接,对汝瓷、汝绣、生物科技、机械设备等服务民生的产业,符合条件的要积极给予支持,暂时不能开展的,要沟通协调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民营及小微企业、涉农信贷、金融扶贫的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汝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贾红伟代表全体员工对李主任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他表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总行党委班子一定会以身作则,提高站位,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齐心携手,努力摆脱发展困境,推进汝州农商银行发展再上台阶,全力支持小微、服务“三农”,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