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银校联姻共展宏图 互惠双赢合谋发展

平昌农信联社与平昌县绵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3-27 14:40: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冯川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更是亿万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为有效解决县域新兴民办教育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帮助渡过复学复工难关,进一步把金融服务与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良性互动,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3月26日,平昌农信联社与平昌县绵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该联社四楼一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平昌县绵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堃、行政经理曹钰琪、财务经理赵烨、何新书,平昌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赖弘,党委副书记康发强,党委委员、副主任何玮、张泽东,信贷管理部、个人业务部、公司业务部、办公室负责人共计12人参加签约仪式。平昌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泽东主持签约仪式。

平昌绵实外国语学校是由四川绵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顶级中学100强、四川省十强名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投资3亿元,于2016年创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寄宿制K12学校。学校位于平昌县金宝新区,占地200亩,当前一期主体工程(含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2幢、礼堂及风雨操场)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可容纳学生4000人,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功能教室齐全。现有在校学生2300余人,教师195人,其中特级教师4人、国培专家6人、高级教师18人、省市学科带头人36人,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前期,联社高管多次带队赴该公司就平昌绵实外国语学校项目开展洽谈工作,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意向性磋商,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平昌绵实外国语学校简介和平昌农信联社企业宣传片《彩云长在有新天》,双方签约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并就平昌绵实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景,承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充分打造“诚信、互惠、双赢”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平昌县绵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堃同平昌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赖弘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下一步,平昌农信联社将为该项目提供2亿元的融资授信,双方将围绕对公账户开立、企业融资授信、智慧校园建设、电子银行及中间业务拓展、联社职工子女就学等全方位展开合作。

此次签约合作,是平昌农信联社深化“教育+金融”合作机制的一次成功实践,是落实“五大营销”工作理念的一个鲜活案例,是奏响普惠金融福泽城乡的一曲动人赞歌,为助力推进县域教育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进一步优化资产及客户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续写农信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