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大城县农信联社履行社会责任为战“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物资

时间:2020-03-20 10:05: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稳桥 刘贤茹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北省大城县农信联社坚决响应省联社党委、廊坊审计中心党委及大城县委、县政府号召,与全县人民一道并肩战“疫”,持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近日,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薛勇带领联社班子成员赴大城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了100箱方便面、23箱火腿肠、10箱榨菜等物品,同心助力,共抗疫情。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城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

      在捐赠活动上,薛勇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城县农信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此次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我们大城农信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疫情面前我们一路前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