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人保财险在行动

时间:2020-02-21 20:17: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于红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各级党委要以坚定信息,科学防控,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保财险作为与共和国同生共长的国有骨干保险企业驻成安办事机构,积极履职尽责,坚定同县委、县政府及防控一线人员,共同努力投入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当中来。


      2020年2月21日成安支公司为全县985名奋战在一线的公安系统人员、医护人员、疫情组等人员捐赠保险价值为3亿元的法定传染病保险,为奋战在一线的你们提供一份保险保障,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人保财险成安支公司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县人民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出席捐赠仪式人员:副县长李冰凡、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霍志刚、县金融监管局局长陈延湖以及成安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