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义县农信联社发挥点多面广优势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

时间:2020-02-20 14:36: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绍辉
      面对这场突发的疫情,辽宁省义县农信联社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防疫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做到行动迅速、措施具体、落实到位,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节期间,该联社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为其送去额温枪、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同时,他们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在营业网点的LED屏、电子屏、厅堂电视轮番播放防疫知识,为城乡百姓提供切实的帮助。

      为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号召,义县农信联社发出倡议,组织员工向武汉灾区捐款,仅仅半天时间就筹集款项3万多元。

      疫情期间,义县农信联社金融服务从未缺位。他们积极拓展手机贷款业务。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宣传,让更多人知道;把申请贷款的二维码打印张贴到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让更多人看到;加强和辖区各村组的联系,通过村支部书记,把足不出户就能申请贷款发布到各村的微信群,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同时,该联社通过向省联社申请开通了手机银行智能存款业务,真正做到了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项业务。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义县联社党委始终冲锋在前,在职工与疫情之间,在群众与疫情之间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农信担当,用满腔热血守护“三农”这片热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