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平江农商银行:金融战“疫”再出力 百姓银行显担当

时间:2020-02-19 14:46: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 启

2月18日下午,湖南平江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一行来到平江县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在定向向全县乡镇捐款30余万元的基础上,再次捐赠金额20万元用于平江县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该行在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金融战“疫”的优势,出台专项金融扶持措施12条,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全力保障县域农业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至日前累计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办理贷款展期263万,续贷2400万,对重点防疫用品生产供应企业发放贷款310万。

作为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该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为百姓,发展为本土,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百姓银行担当,努力建设平江人民自己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