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爱心捐资捐物,协同联防联控!

鹰潭农商银行担当奉献共克时艰

时间:2020-02-18 13:19: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舒亚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鹰潭农商银行勇于担当,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除做好本行防控外,积极协同联防联控,向防疫一线捐款捐物,切实履行本土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1月31日,鹰潭农商银行在以单位名义捐款10万元基础上,向全行干部员工发出倡议,开展抗击疫情公益捐款活动,全行干部员工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短短2天时间内,捐款13.25万元,并通过省联社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用于全省定点医院购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物资。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非常时期,一次性医用口罩成为当下最急需最紧俏的防控物资。2月15日,鹰潭农商银行经多方联系,购买到5000个医用口罩,第一时间运往抗疫前线,解决抗疫前线部门燃眉之急。信江新区管委会在接受防控物资时感慨到,“但现在防疫物资紧缺,口罩储备严重不足,你们的捐赠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你们”。此外,鹰潭农商银行还组织辖内网点为城区、乡镇、高速出口检查卡口送去食用油、矿泉水、食品等物资,缓解当前物资紧缺难题。

自鹰潭打响疫情阻击战以来,鹰潭农商银行组建“联防值班队”,纳入各地防疫指挥中心统编,奔赴抗疫一线,深入乡镇、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点,守小区、拉横幅、作劝导、搞排查、做登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每天12个小时两班倒不间断防控,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扎根一方热土、服务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鹰潭农商银行用心、用情、用力,主动融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力于锻造一支忠诚、为民的金融铁军,将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鹰潭人民自己的银行”使命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