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携手共克时艰 温县联社第一时间与疫情防控关联企业对接

时间:2020-02-18 11:17: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晁永利

“您好,理事长,刚刚得到消息,县工业集聚区一家企业正在新上一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不知他们有无资金缺口……”2月16日中午,温县联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理事长鲍国利正与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研究部署下步疫情防控事宜,突然间有人插了一句话。

“是吗?那我们马上去看一下——”说话间,鲍国利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出门直奔县工业集聚区——

在县工业集聚区,鲍国利一行来到刚才提及的河南利伟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找到该公司负责人与其一道进入车间展开调研。

河南利伟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注册成立,是河南省发改委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以经营生产中药饮片、保健食品等为主的进出口企业,拥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业务精英团队。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方面组织员工认真做好企业和个人疫情防控,另一方面组织科研力量,研究新增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加入全国疫情防控设备生产企业团队,致力国计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的GmP车间内,鲍国利一行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前几天刚购进的设备加紧调试,场景一片紧张有序;干净整洁的无菌库房内无纺布、融喷布、鼻梁条、耳条等原料整整齐齐堆放着……当从该公司负责人口中得知,这条每天可生产3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的生产线即将调试完毕投入生产但目前尚有300万元流动资金缺口时,鲍国利当即表示:“请放心,疫情面前咱们携手共克时艰,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投放贷款,为你们的生产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