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爱与责任筑起抗疫长城

——鸡泽农商银行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7 14:00: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霄 王莹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鸡泽农商银行党委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落实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主动作为、勇敢担当,用爱和责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构筑一道抗疫长城。
用坚守奠定党员初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鸡泽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基石。党员干部集体庄严宣誓,勇敢冲锋在前,时刻坚守岗位,做好领头表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贡献农商力量。成立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应急临时党支部,应急处置责任包联滨河北小区突发重大疫情,32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冲在第一线,干在第一线,用坚守奠定党员初心,以必胜信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用行动增添青春光彩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感染的风险无处不在,鸡泽农商银行青年员工们毅然选择逆行。他们主动请缨,积极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时刻坚定的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成立了“鸡泽农商银行青年战疫突击队” ,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立足本职岗位,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干扰,全力投身全辖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柜台、营业厅、责任小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挥了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用细节提升金融服务
      为确保疫情期间,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好金融服务。总行班子成员牺牲假期时间,多次深入一线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给予员工们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向员工们源源不断的输送着正能量和信心。制定了严密的防控工作规范流程和大堂经理工作须知。严格落实营业办公场所卫生防疫措施,全面排查,掌握员工动态,切实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坚持“疫情防控不退缩、金融服务不打烊”的原则,合理安排对外营业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相关业务优先办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自助机具办理线上业务。
用热情承担社会责任
      为助力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与担当,鸡泽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在分包责任小区开展值守、消毒、排查、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抗击疫情捐献农商人的一片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倡议书发出瞬间,以各网点、各部室为单位的爱心捐款不断汇入。领导带头捐,员工们积极响应,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全体职工共筹善款28400元,单位捐款200000元。并分别在县红十字会、县公安局、县医院、县卫健局等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累计捐款228400元,捐赠防护服200套,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供后援能量。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在疫情面前,鸡泽农商银行始终秉持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银行”的初心,用实际行动奉献农商爱心,用真诚服务提供金融保障,自觉践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