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垣农商银行捐款55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7 10:41: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长垣农商银行坚决贯彻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及长垣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以金融服务、信贷投放为抓手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的基础上,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13日下午,长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学斌,纪委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韦胜利代表长垣农商银行及全行干部员工向长垣市红十字会分别捐款50万元和5万元,全部定向用于长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上,市委书记秦保建通过电话对我行做法表示感谢,并委托市委副书记张彤出席捐赠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长垣农商银行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加强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一是及时为每个网点配备配齐消毒液、洗手液、酒精、口罩、手套及温度计等物品,在做好全辖防控的同时,保障卫材医疗企业资金及时支付结算,截至目前,已对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提供结算服务7000余笔、金额2亿余元;二是充分发挥信贷职能,信贷部门及时返岗,对辖内42家符合条件的卫生材料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逐一进行对接沟通,建立客户专项资料档案,本着“简化手续、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保证材料采购,加快生产供应,为疫情防护需要提供坚实保障。目前,已对卫材医疗企业累计授信12笔、32250万元,发放贷款8490万元;新增授信6笔、16050万元,发放贷款5300万元。

在抗击疫情的重大考验中,长垣农商银行将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和长垣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与社会各界一起,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