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舞钢农商银行捐赠30万元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4 11:04: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煜坤

为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社会责任,2月5日,舞钢农商银行通过舞钢慈善总会向舞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捐赠30万元,支持舞钢市委市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抗疫工作。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省联社、市农信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舞钢农商银行迅速行动,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工作举措,在切实做好人员摸排、员工自身防护和营业场所消毒工作的同时,畅通线上线下交易网络,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转,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方式办理各项支付结算业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

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表示,舞钢农商银行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和省联社、市农信办的工作部署,在舞钢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并肩作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银行的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