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淮滨农商银行向县红十字会首期爱心捐赠50000元抗疫专款

时间:2020-02-13 10:37: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海东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淮滨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为彰显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的使命和担当,帮助解决县域医疗防护物资短缺难题,助力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2月10日下午,淮滨农商银行向县红十字会捐赠首期50000元抗疫专项善款,用于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发展。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滨农商银行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号召,积极动员全行干部员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参与社区检查点执勤等方式阻止疫情蔓延。2月10日上午,淮滨农商银行一次性向前楼社区捐赠口罩1000只,有效解决了该社区抗疫一线人员医疗物资紧缺的难题。

同日,淮滨农商银行发出爱心捐赠倡议书,动员全行干部员工积极捐赠,并将于近期再次向红十字会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捐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