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台前农商银行:249名干部员工捐献30200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1 12:10: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多鹤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台前农商银行党委积极行动,2月3日向全辖员工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带领下,249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通过河南农信手机银行、现金、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捐赠,共募集善款30200元。2月5日下午3:00,全部善款捐赠至台前县红十字会,统一由台前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使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灾害无情人有情!通过本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台前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慷慨解囊,深入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和人民群众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