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石门农商银行:喜获2019年度综合考核优胜单位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0-01-21 16:24: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曾洋
       近日,从2020年湖南省常德市全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上获悉,石门农商银行获评2019年度综合考核优胜单位、“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先进单位、信贷管理与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市农商银行8个先进单位奖项中勇夺3块奖牌,业务经营综合考核位列全市第一。
      2019年以来,石门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和市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石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业务转型成效初显,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截至2019年末,全行存款余额92.98亿元,较年初净增8.4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3.57亿元,较年初净增7.95亿元。其中涉农贷款累放19.93亿元,扶贫小额信贷新放888户3831万元,余额达7081万元。金融村官派驻以来共计走访客户3.85万户,为全县7.9万户居民评级授信48.37亿元,用信 30.85亿元。缴纳各项税费5495万元,居同业金融机构首位。
      今后,该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市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控险”主基调,坚持“做小做散、做精做优”的经营定位,以高质量发展指标优化为导向,以市场拓展和客户管理为核心,以管理提质、风险防控为保障,着力“高质量指标体系、人力资源体系、客户管理体系、产品创新体系、风险防控体系、企业文化体系”六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升普惠金融的广度与深度,始终朝着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不断迈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石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