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芷江农商银行:大火无情农商银行显真情

时间:2020-01-21 16:13: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瞿南山
      “喂,杨老板,听说您厂房昨晚起了大火,损失了不少财产,我们今天来看看您的。” 湖南芷江农商银行西街支行李剑萍行长一大早边打着电话,边安排工作人员准备好慰问物品,驱车前往杨老板的家里。
      刚走进位于芷江县岩桥镇火烧铺村“芷江荣森生态纸业纸品厂”的厂房,见杨老板正在打扫火灾后凌乱不堪的垃圾,黄宁行长快步走上前去亲切地慰问道:“老杨,临近大过年的怎么摊上了这么一个伤心事呢?”老杨见状后有些沮丧地答道:“黄行长,没有办法的,厂房的电线老化引起了火灾,救火都来不及的,真是‘背时运’到来了。”随后黄宁行长一边热情地询问起:“厂里大概损失了多少资产?有没有员工受伤?上班的员工是否都安置好了呢?现在有什么困难急需我们帮忙的?”一边温馨地鼓励着老杨:“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有信心,而您又踏实肯干,我们农商银行绝对会帮您度过难关的,一定不要灰心哦,先前您还不是‘白手’起家的。”原来老杨在原信用社一点一滴地支持下,慢慢地创办了现在的私人企业,也与农商银行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已成为优质的黄金客户,现一场大火让老杨跌入了寒冬里的冰点,但听黄宁行长这么一说,老杨顿时高兴了起来:“真是辛苦你们了,这么冷的天气还过来看我的,虽然一场大火损失了厂里300多万元资产,但我肯定有信心战胜困难的,这么多年来正因为全靠你们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才有了我今天厂房的规模。”黄宁行长听后也高兴地笑了起来:“好样的、好样的,一定要好好干起来”。
      临走时,黄宁行长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礼物后说道:“这是我们农商银行的一点心意,希望能给您带来寒冬岁月里春天般的温暖,帮助您家里开开心心过个好年,虽然大火无情但农商银行始终有情,有什么困难尽管给我们打电话哦。”老杨高兴地应道:“我不是还有你们授信的50万元‘便民卡’资金没有使用的,此时正好可以作为‘救火资金’派上用场了哦,一定能战胜灾难的,绝不会辜负农商银行的关心厚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