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寒冬腊月冬意寒 农信送福春意暖

绵阳涪城农信联社开展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20-01-21 15:06: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罗璞
      临近新春佳节,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增添过节的欢乐气氛,进一步提高涪城农信联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涪城农信联社在辖内广泛开展“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回馈客户活动,邀请了林祯俊、王晓林等著名书法家进辖内乡镇在信用社门口进行贺新春送春联活动。送去农商人的真挚问候,一份浓浓的情感在社农之间得到了悄然升华。
      这次惠民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踊跃参与,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书法家们丝毫不受寒冷天气影响,挥毫泼墨、潜心创作,在围观群众的称赞声中,一幅幅满载涪城农信联社新春祝福的春联陆续呈现眼前,为广大群众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是信用社的信用贷款让我有了今天的好日子,现在我车也买了,这是我以前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临近春节,信用社还来给我们老百姓送春联,信用社为农民想得真的太周到了!”一位才拿到书法家墨宝的客户高兴地说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送春联活动,还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融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开展客户信息收集工作,同时还推介手机银行、定期存款等业务和产品。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共向广大群众赠送100多幅春联,发放400多份金融业务产品宣传单,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农户生产和生活资金的需求情况,并适时对涪城农信联社的结算渠道、存款产品、小额农贷及蜀信E等业务等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增进了情感,拉进了距离,提高了涪城农信联社在百姓心中的认可度,为联社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践行了“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铮铮誓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