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库尔勒农商银行提升支行软硬件实力荣获“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时间:2020-01-10 21:26: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 芳
      近日,新疆库尔勒农商银行传来喜讯:历时半年,经过千余家网点层层筛选,该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新市区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网点”称号。截至目前,包括北山路支行(千佳网点)在内,该行共有3家支行获此荣誉。
      近年来,库尔勒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网点建设,以“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理念为服务宗旨,制定网点创建五年规划,加大网点硬件设施设备投入的同时,在服务“软实力”上狠下功夫。
      该行大力推进智慧网点转型,统一安装智慧机具,采用壁挂式海报屏、窗口互动屏等设备以文字、图像、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客户宣传,设置“360度”互动体验台虚拟展示该行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为丰富的试用体验;邀请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大堂经理及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旨在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强化职业素养,提升服务技能,着力打造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服务优的员工队伍。同时,该行制定并落实《库尔勒农商银行星级网点创建和奖励办法》,持续激发创建热情,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9年,该行重点以“和”文化打造营业部,以“巾帼文化”打造新市区支行,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深化服务内涵,塑造了文明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银行文明服务窗口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既是全新的起点,也是更高的挑战。2020年,该行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强化服务标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打造市域银行优质服务品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